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宣传工作 | 统战工作 | 信息中心 | 校报 | 图片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5-12-04 13:31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12月2日下午,学校在第九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5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校长佟绍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和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王刚主持。

    会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小组成员结合各学院就业工作汇报和支撑材料情况,在专业内涵建设、人才培养、学风建设、就业指导与服务、创新实践活动以及专业教师参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刚对学校2015年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还介绍了2016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及主要工作思路。大会还对获得“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电气工程学院、理学院和获得“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步奖”的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文化传媒学院进行了表彰。

    最后,校长佟绍成讲话,他指出我校自2012年开始建立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机制以来,对促进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均起到了积极作用。他对学校下一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学院领导和教师要进一步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正确认识,明确职责,不断完善专业教师全员全程参与创新创业和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二是要继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而带动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升;三是要强化教师的育人功能,提早做好毕业生分流分类指导,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四是要加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跟踪调查,反馈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赵磊波 文/甄琦 摄影)

我校2015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