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宣传工作 | 统战工作 | 信息中心 | 校报 | 图片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新闻文化处张春波一行访问我校
2015-12-04 15:29   国际交流合作处

     12月3日,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新闻文化处专员张春波、文化助理于珕、美国国际教育专家Christina Chandler女士等一行在锦州市外办领导的陪同下访问我校,并为我校学生作了一场题为《美国教育制度和如何申请美国大学研究生院》的报告。报告会现场挤满了来自研究生学院、外国语学院、文传学院、机械学院、汽车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管理学院、土建学院等学院的学生,同学们在会场上听讲专注、提问踊跃,给来访的客人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报告会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文利老师主持。他简单介绍我校与美国东肯塔基大学互换与学分转移等合作项目。他指出,在过去的17年中,我校与美国的交流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实现梦想的平台。他还特别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攻读博士学位的新政策,鼓励我校研究生积极参与、早做准备。

    会上,Christina Chandler女士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国教育制度的特点、学位类型、留学申请过程、申请要素等。她根据中国学生特点详细讲解了一些学生较关心的问题及注意事项。现场很多同学表达了对赴美留学的兴趣,并提出了很多相关问题,Christina Chandler女士都给予一一解答。(李雨陶 文/王明禹 摄影)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文利主持报告会

Christina Chandler女士介绍赴美留学相关事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