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宣传工作 | 统战工作 | 信息中心 | 校报 | 图片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5-11-26 13:45  

     11月25日,机械学院在学生公寓北七111、112、113三个辅导室分别召开以专业为单位的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机械学院28名学生党员参加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三个文件部分重点章节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和学习,并把纪律要求与具体学习、工作、生活实际结合起来,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表示,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对于强化党员意识,规范党员行为,培养党员道德情操,提升党员自身修养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都应当时刻自觉对照《准则》和《条例》,做到“知”与“行”结合、“自律”与“他律”结合,更要做到“勤小物,治其微”,坚持理想、信念和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康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