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宣传工作 | 统战工作 | 信息中心 | 校报 | 图片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5-11-30 15:20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11月27日中午,按照学校要求,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汽车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学校第九教学楼A座319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两个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召开会议之前,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其它相关学习资料发给了每名党员,保证了党员的自学时间。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文件的重点章节,然后,纷纷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具体情况谈体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仁伟针对学生党员的具体情况,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实际进行了解读。他告诫学生党员,此次重点学习的《党章》、《准则》和《条例》,要时时刻刻提醒每一名党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同时,希望大家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到学院建设中,做积极的行动者。

    广大学生党员表示,通过学习和交流,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廉洁自律,在各自的岗位上服务他人,永葆本色。(张伟 文/徐迪 摄影)

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