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宣传工作 | 统战工作 | 信息中心 | 校报 | 图片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5-12-01 10:36   理学院

     11月30日,为了调动2015级新生学习本专业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找到学习专业知识的有效途径,树立学习的目标。理学院科技部在学校第二教学楼A座103教室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应用数学专业研究生杨佳同学从自己的考研经历出发,以及四年的学习和工作经验,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规划了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应用数学专业研究生李树同学通过考取博士研究生的经历和感悟,分析了学习与就业的关系,希望同学们在大一就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以后就业或升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国家励志奖学金、省优秀毕业生获得者张岩旗同学则是结合自己大学四年自强不息的奋斗经历,引导同学们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积极乐观的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能够坚定信心投入到期末考试的复习中,使理学院的学风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曹智 文/摄影)

理学院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