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宣传工作 | 统战工作 | 信息中心 | 校报 | 图片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学生乒乓球赛
2015-12-02 15:32   体育部

    为发展国球运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构建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使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来。11月29日,我校举办了第四届学生乒乓球赛。

    此次比赛根据我校学生特点以及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经过前三轮、半决赛和决赛,软件学院的杨剪荒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杨艳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展示了精湛的球技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观众为各自学院的运动员叫好鼓劲,场面非常活跃。

    此次乒乓球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一个崇尚体育、热爱体育的校园氛围,增进了各学院学生间的友谊和他们对乒乓球运动精神的领悟,使全校学生能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身体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武燕 文/张文博 摄影)

我校第四届学生乒乓球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