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宣传工作 | 统战工作 | 信息中心 | 校报 | 图片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2015-12-03 14:16   经济学院

     12月2日,经济学院在学校第九教学楼,以专业为单位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旨在通过诚信教育,强化学生学业诚信意识,强化考风考纪。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各专业诚信教育大会,大会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专业大会。

    会上,围绕学院提出强调诚信做人、杜绝作弊的倡议,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为同学们做诚信考试教育,从正面反面举了很多案例,强调诚信对同学们的重要意义。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新学习了《学生手册》的诚信考试部分,并集体宣誓,保证诚信。全体同学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名,“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这是经济学院1103名同学集体宣誓的誓词,所有学生承诺保持已经连续两年违纪率为“0”的良好考风,并将诚信融入到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经济学院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的召开,培养了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为学生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学校的德育工作落到实处。(宗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