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新生参观校史馆
2014-09-03 16:17   校报学生记者团

     8月29日至9月2日,我校2014级新生到校史馆参观。土建学院、材料学院、文传学院、管理学院、理学院、汽车学院、电信学院、电气学院,外国语学院等2000余名新生先后来校史馆参观。

    校史馆在2011年我校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建成,建成后一直向学生及校友开放。该校史馆是我校建校以来第一个完整地展示学校发展历程的馆所,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经过了近1年的资料收集、整理以及整体策划与建制,由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设计与布展。内置校史展板、校训日晷、学校全景沙盘、电子书等4大构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了解学校的简易途径。

    校史馆内讲解员由校报学生记者团学生记者义务担任,目前,校报学生记者团学生记者已讲解36场,近2100名新生参观。新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起见证了辽宁工业大学一步步从往昔走向今日辉煌的历史。

    对2014级新生来说,参观校史馆既可以对学校的发展历史有一个宏观了解,又可以尽快熟悉学校。参观过后,同学们对学校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和理解,也为学校的60余载校史及长期的蓬勃发展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学生记者 袁哲)

我校新生参观校史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