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召开2019年度科技工作总结会
2020-01-12 15:00   科学技术处

1月11日下午,2019年度科技工作总结会议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王琦、副校长李卫民、科技处处长、各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卫民主持。

张启俭处长首先对我校2019年度科技工作进行了总结盘点,汇报了学校科技奖励、科研平台、项目立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科技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行有组织的科研,进一步激发教师科研意识和科研动力。并对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省哲学成果奖等的申报工作做了安排。

王琦校长在会上讲话,肯定了我校2019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我校的科技工作面临的问题。他指出,学校的科技工作要适应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切实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认识到学校地处辽西的特点,充分发挥其中的优势与机会,提振信心,有担当有作为,要立足辽西,明确目标,开放办学,加强与主要院所交流合作,跟踪科研前沿,重点推进与京津冀、县域经济合作,发挥学校学科综合优势,积极参与省、市、县“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最后,副校长李卫民希望各学院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学院教师,激发教师科研意识与科研活力,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科研意识与创新动力,抓紧人才引进和培养,重视团队与平台建设,加强校企校地校院融合,切实提高我校社会服务方面的能力、水平和影响力。(刘明 文/杨帅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