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统战成员精心种植“九三林”
2017-04-21 08:57   宣传统战部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为美丽校园、生态校园贡献力量,4月19日,我校九三学社成员开展了一次极具特色的“九三林”春季植树造林活动。我校副校长李卫民、宣传统战部、九三学社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环境绿化和环境美化休戚相关,科研环境与人文环境密不可分,我校九三学社的成员们经过数次对校园环境的实地观察和绿地生长情况的对比,发挥辽宁工业大学九三学社真干实干的党派特点,精心选择并购买了80棵荆桃树,在宣传统战部和后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打造了一块“九三林”。通过这次校园绿化活动,提高了九三学社成员的环保意识,在校园绿化美化的过程中发挥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九三林”植树活动,旨在打造具有九三学社特色的环境文化品牌项目,以此带动辽宁工业大学统战成员的绿化、美化、净化行动,为创建更美校园环境,塑造更优校园形象,提升更高校园品位发挥作用。(代小兵 文/郭欣 摄影)

副校长李卫民参加“九三林”植树活动

我校九三学社成员种植“九三林”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