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2016-12-23 08:51   宣传统战部

12月21日,我校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宣传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统战团体负责人、学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对2016年我校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宣布了优秀统战人士名单。部分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一年来大家围绕“双建”活动开展各方面工作的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我校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工作活跃,成果丰硕。同时指出统战工作任务很重,责任很大。我校统战人士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着积极作用,各统战团体负责人都是不同学科领域的学科带头人或担任一定的行政职务。大家要在原有良好的统战工作基础上明确方向,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党外人士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支持和引导他们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他强调,要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学校要不断加强统战工作领导,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统战团体负责人要勇于承担责任,带领成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在新形势下,摸索统战工作新规律,探索创新工作方式。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就如何切实抓好今后学校统战工作提出要求:首先,要求大家“聚焦,聚神,聚力”。结合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充分调动广大党外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踏实肯干,凝心聚力。其次,要“同心,同向,同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作用,健全机制,完善制度,服务大局,重视统战理论研究,努力为学校和地方改革发展献计献策,使我校统战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许珈慧 文/韩丽佳 摄影)

我校统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