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宣传统战部及民盟基层委员会赴凌海市右卫镇义务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6-11-29 08:49   宣传统战部

11月25日,辽宁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与民盟辽宁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的盟员代表一行9人,到凌海市右卫镇义务教育学校进行爱心捐赠活动,捐赠了精心准备的适合中小学学生年龄特点的图书、篮球等体育用品以及学习书包。

右卫镇义务教育学校包含小学和初中两个学部。大家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学生的学习状态,了解到尽管现在国家大力提高了中小学教育的投入,学校的硬件条件已经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但是图书数量和体育用品数量还是有些不足,特别是适合中小学学生阅读的文学名著、科普读物等图书偏少。这次我校宣传统战部与民盟基层委员会联合捐赠的图书充实了右卫镇义务教育学校的图书资源,该校校长代表学校对捐赠表示了感谢。各位老师对能为农村中小学学生改善读书条件贡献一份微薄之力也深感欣慰。右卫镇义务教育学校的领导也表示会定期开展校园读书活动和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使捐赠物品真正发挥作用。

随后,民盟盟员与右卫镇领导及右卫镇义务教育学校的领导一起座谈,就如何提高农村中小学办学质量、如何提高学生学习兴趣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朱朝艳 文/许珈慧 摄影)

民盟盟员与右卫镇领导及右卫镇义务教育学校的领导一起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