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民盟辽宁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换届会
2016-11-26 08:44   宣传统战部

11月23日,民盟辽宁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在3号教学楼统战会议室举行了民盟辽宁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会。民盟锦州市委副主委韩忠浩、民盟锦州市委秘书长宋云、我校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和民盟辽宁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的盟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盟员那文鹏教授主持。

民盟辽宁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世轩教授首先代表基层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他详细介绍了过去几年基层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佳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之后,在民盟锦州市委秘书长宋云的指导下,民盟辽宁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继而产生了新一届的民盟辽宁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新当选的民盟辽宁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学志发言,他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态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将在增强凝聚力、积极参政议政、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做更多的工作,不负众望。民盟锦州市委副主委韩忠浩教授代表民盟锦州市委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的当选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盟员服务和配合市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会议最后,我校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讲话,她对民盟锦州市委秘书长宋云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一届主委韩忠浩教授为我校统战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各位盟员能在建言献策、本职工作等方面更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朱朝艳 文/许珈慧 摄影)

民盟辽宁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