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韩国大真大学李勉宰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9-12-13 16:10  

12月12日,韩国大真大学(DAEJIN UNIVERSITY)校长李勉宰率团一行7人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副校长张广安在第三教学楼6楼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双方就开展DUCC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今后两校搭建起“辽工-大真”国际合作平台。

刘春成书记对李勉宰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理念、强势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他表示,我校始终坚持人才培养质量是生命线的办学理念,目前重点学科优势明显,各学科成果百花齐放。学校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在汽车、无人机、艺术产品设计等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我校很赞赏大真大学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希望通过开展韩国学生来华2+2项目加速我校学科建设,提升我校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水平。希望借助此次会晤,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可以迈向更高的阶段,共同培养德才兼备、能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国际人才。

李勉宰校长称赞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硕的科研成果,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意愿。他表示,中国地大物博、人才济济,希望利用DUCC项目(Daejin University China Campus)将大真大学的优秀学生派到中国交流学习。辽工大艺术设计领域的优势学科群与大真大学人文艺术学科群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双方可以进行资源整合,科学构建合作新机制,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张广安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及办学经验。他提到,随着教育国际化进程的推进,我校对自身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和队伍建设都有了更高的追求。辽工大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国际教育合作,希望未来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促成DUCC项目在辽工大的落实,推动两校的共同发展和进步。

会后,李勉宰校长一行参观了汽车学院实验室和艺建学院产品设计展厅,并对我校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表示钦佩。

党政办公室主任刘铁铮、教务处副处长刘伟东、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文利、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院长杨天明参加了会议并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了探讨。(李雨陶 文/许珈慧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