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机械学院赴吉林省长春市高校开展教师招聘宣传工作
2019-12-16 15:55  

12月11日至13日,机械学院副院长黄海龙、教师于涛一行2人先后赴长春工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开展教师招聘宣传工作。

招聘宣讲期间,黄海龙和于涛两位老师先后来到长春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长春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分别与3个学院主管研究生的领导和部分博士进行了交流,副院长黄海龙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政策、机械学院科研和实验室等情况,并现场回答了应聘博士提出的问题。

宣讲结束后,两位老师参观了长春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实验室,与实验室负责老师就科研方向、实验设备的购买与使用、实验项目的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教师招聘宣传,为我院后续教师招聘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黄海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