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沿途有你,未来可期——管理学院开展“考研助力”活动
2019-12-20 11:22   管理学院

12月19日,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给管理学院考生加油助力,增强考生的信心,管理学院开展了“考研助力”活动。

辅导室老师们为所有考生选购了考试专用拉边袋、配套了专用答题卡铅笔、考试橡皮和格尺等考试用具,每人一袋并粘好名帖。逄方圆老师肯定了学生们的努力和付出,并精心准备PPT回放了大家考研复习以来刻苦学习的点滴回忆,嘱咐同学们要坚持到底,绝不放弃,不焦虑,不慌张,沉着应考,并强调了要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积极调整状态,祝福所有考生力争为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放礼物的现场气氛温暖和谐,不论是准备礼物的老师,还是精心布置教室烘托氛围的学弟学妹,都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老师和同学的鼓励和支持。祝福2020届考研学子考研成功、金榜题名。(黎藜 文/刘永平 摄影)

管理学院“考研助力”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