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2020-01-07 15:49   电气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明确学生就业目标,拓宽就业渠道,电气工程学院于1月6日下午在第七教学楼217教室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全体2020届未就业的毕业生及部分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宏利老师主持。

首先,王宏利老师从专业角度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和数据,并与学校的其他理工科专业进行了横向比较。王宏利老师提醒在场的同学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就业目标,充分利用假期的宝贵时间,提前做好考研复试及调剂的准备,并在了解往年春季招聘企业的基础上,做好假期及开学后的求职应聘工作。同时,王宏利老师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要广开就业思路,选择出国读研、就业也是不错的途径。

接下来,辅导员李红老师和潘明雪老师为在场的同学详细地讲解了大学生基层就业项目,包括各省市的“三支一扶”项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毕业生征兵及直招士官等内容,从报名方式到签约上岗、相关政策都做了全面的介绍。

本次大会有效地帮助了未就业的毕业生们清晰、深入地了解各项就业政策,缓解了就业压力,为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提升整体就业率打下良好的基础。(李红 文/安睿 摄影)

就业指导会会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