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党团知识竞赛
2021-04-30 20: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引领新时代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汽车学院于2021年4月29日在5号楼201举办了“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党团知识竞赛,来自学院41个基层团支部的270余名共青团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由线上初赛和现场赛两个部分组成。竞赛主要内容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整场竞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抢答题三个环节,采用逐轮淘汰制。在抢答题环节中,参赛选手你争我抢,奋力为队伍抢到答题权,现场气氛极其热烈。10支参赛队伍凭借扎实的党团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点赞。经过激励的角逐,车辆204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新能源202班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汽服201班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营造党团知识学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青年团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确保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温英杰 文/于靖男 摄影)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