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百年党史青年说”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30 20: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大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使青年学生加深对党史内涵的了解,我院于3月中旬到4月末举办了“百年党史青年说”学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018级13名中共预备党员参加。

学习教育活动共分十三期,学生党员以讲述党史中的重要事件并录制视频于微信公众平台线上推送。讲述的历史事件包括中共一大、南昌起义、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等13个催人奋进的内容,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学生党员们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到的初心使命,更好地让党史入脑入心,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目标。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领青年学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让红色基因薪火传承。让青年学生们在党史的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发奋读书,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孙亮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