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电子与信息工程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学史我先行”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30 20:19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5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青春心向党,学史我先行”党史知识竞赛。院分团委书记任杰老师,2018级学生辅导员杨霖老师,2019级学生辅导员洪旭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寝室为单位。经过初赛,共有六组选手从140余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共分为三轮,分别考验选手们的知识贮备与临场应变能力。最终,经过第一轮近40分钟的必答题环节,“青春心向党队”、“红旗先锋队”及“共产主义接班人队”成功晋级下一轮。

最终,在风险题环节后,由北三504寝室组成的“共产主义接班人”队获得一等奖,北三507寝室组成的“青春心向党队”获得二等奖,北三123寝室组成的“红旗先锋队”获得三等奖,其余三组选手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对同学们党史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党史理论知识储备,也更加坚定青年学生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任杰 文/图)

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