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06 09:2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前夕,我校共青团积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教育暨“五四精神”校园传递活动。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发起,各学院团委接力传递、有序开展。活动传递起点为锦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辽沈战役纪念馆,我校青年学生代表在此手捧活动标识,发起“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五四精神”的倡议。随后,研究生学院等13个学院的青年学生代表依次在校园内各教学楼、各重点实验室进行活动标识传递并发出活动倡议。活动传递终点为学校北门的辽沈战役配水池战斗遗址,青年学生们自发汇聚在此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抒发爱国情怀,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本次“五四精神”校园传递活动,有效教育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仰,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任杰 文/图片由辽宁工业大学电视台提供)

学生在辽沈战役纪念馆发起活动倡议

活动标志在学院间传递

辽沈战役配水池战斗遗址结束传递


关闭窗口